VnvnV(看置顶)

无上的艺术不可侵犯

全球高考联动文20

首先说一下,不是现在出现的所有角色都会出现到结尾,有些人中途会退出,只有白池斜和三本书的主角会一直留到结尾哦


——————————————————


傅闻夺闻言怔了一下,随即立刻顺着白若遥的目光看去。他并不担心唐陌会打不过白若遥,毕竟白若遥刚刚的话就相当于告诉他“我要打你喽321预备开始”,他只是连过几个考场都没看见他的恋人,担心又想念他。


那一边,唐陌看到白若遥后立即后退,转身,躲过蝴蝶刀。现在白若遥离他有一段距离,用小洋伞不方便,于是他果断站稳,双手叉腰,深吸一口气,用在场所有人都能听到的声音和气吞山河的气势吼道:


“还我爷爷!”


“…………”现场瞬间安静了,关岚不笑了,徐望不说话了,游惑不困了,白若遥不攻击了,池映雪也不觉得无趣了。


“…噗哈哈哈”唐陌身边的一个陌生男人更是毫不客气地笑出了声。


众人目光的焦点又落在他身上。


只见他摸摸下巴,抬头露出一个桀骜不驯的笑容:


“看我干嘛?喂,你是不是还有六个兄第?”


“对啊,没准他还有一个穿山甲朋友呢。”池映雪也反应过来。


“……”


唐陌现在非常尴尬,但表面上还是一脸云淡风轻,毕竟他相信,只要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所以他就在其他人看一个神经病的注视下,慢慢地走向傅闻夺面前,低声道:“来一下。”然后又在其他人看一对神经病的注视下和傅闻夺走到旁边的角落。


……


“哥,你看到了吧。”于闻不知什么时候凑到了游惑边上。


“他,白路斜,老于和我,是同一个考场的。他原来自称是唐吉,但系统让他抽签时通报的名字是唐陌。他也有异能,而且不止一个。但是……”


“但不同的是,他每次启用前,都要说一些奇怪的话。”


“对,就是这样。”


“那白路斜呢?”


“他没有异能,但战斗力…特别强。”


“他和我们是一个世界的。也经历过鸮的选拔。”


游惑转头,看见关岚和徐望站在他们对面。


“他的武力……目测一下,应该和池映雪差不多。但不如白若遥。”


“哇偶,徐徐,得到你认可,我真的真的好高兴哦。”


“还没打过,不用这么快下定论。”


“目前我是打不过他,但不代表我以后不会超过他。”池映雪也不怎么在意谁战斗力高,只要能保护况金鑫就行。而且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出去后能不能碰到还是个谜。


“……!”看着突然出现的几人,于闻吓了一跳,也深感无力:


ma的,为什么怎么都甩不掉?他只是想和他哥单独聊聊,有必要吗!


他发现游惑已经默默离开这群人,于是他也悄悄离开这群人,环顾四周想找他哥,就看见他的好哥哥冷着脸在被某位秦姓监考官拉着单方面地聊天。


于闻不太敢打扰两位大佬,但也不想就这样走,所以他决定躲在角落偷听。


“看到那个腰间别着一把粉色小洋伞的人了吗?”


“……”


“你是不是觉得他精神不正常?”


“……”


“给你一个温馨的提示,随时提防他,不要真把他当成一个神经病。他虽然没有白若遥和傅闻夺那样引人注目的气质和力量,但他……怎么说呢,就是……手段多。”


“……他怎么你了,让你这样害怕。”有大佬终于开了口。


秦究轻笑一声,抬头向傅唐两人的方向望去,不料三人刚好对视。他挑挑眉:


“你不觉得,不看眼睛,比起傅闻夺和白若遥这种一看就像军人的人,他反而更像一个文弱书生吗?”


游惑抬眼望去,默默地仔细观察,“嗯。”确实,忽略他眼中见惯生死离别似的的波澜不惊和冷漠,他的确很像常年与笔墨纸张打交道的人。不过看过他喷火,也知道事情不会那么简单。


“那你想象一下,这样的人一只手扛着几大桶油漆,一只手拿着斧头,以飞人的速度冲向一个地方,一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气势……”


“别说废话。”


“……所以那什么鸮,我不熟悉,里面的人应该也是良莠不齐。但综合慕回雪的描述和他们几个是实力,那个世界,现在还活着的人,我们考生都要时刻注意。”


“……我们考生?”


“啊对了,忘了说,我在唐陌烧考场时,因为冲动,所以不小心顺手帮了他一下。所以我违规了,被系统罚去和你们一起考试。”


“……”


铺垫了半天你就是为了强调这个?


看游惑的表情越来越黑,于闻当机立断立刻离开,毕竟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现在走避免被迁怒。


悄悄当事人一点都没感觉,还在不知死活地在游惑爆发的边缘蹦跶。


“唉,说到这个我就来气。你知道我被处罚的时候000在干什么么?她竟然在旁边笑。笑就算了,还鼓掌。真是辜负了我们这几天的友谊……”


“……”和着你们在小木屋那个考场是第一次见面,之前只是听过彼此广为流传的传说?


硬了硬了,拳头硬了。



“合作吗?”


一句话打断了两人的“谈话”,回头一看,他们刚刚讨论的两个对象就现在他们面前两米处,朝他们伸出手。


“怎么合作?”秦究饶有兴趣地微微向前倾,摆出倾听的姿势。


“我们会尽力确保你们不死人,帮你们通过考场。”


“代价呢?”


“告诉我们可以说出口的关于考场的全部秘密。”


“成交。”就这小破考场,能有什么秘密?


可正当秦究理理衣服准备说“现在不方便要不以后吧”时,他和游惑就被傅唐两人一人一个,提着领子,“嗖”的一下带到一个破旧的房子里。


“合,作?”游惑最先反应过来,盯着面前两人,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


“合作,仅限于我们四人。”傅闻夺也分毫不让,直视这游惑。


秦究也缓了过来,他揉揉眉间,觉得有点好笑。怎么说来着,刚提醒别人注意,自己就上当了。


他悄悄活动肩膀,虽然他速度和力量和傅唐比胜算都不高,但是……他眯起眼睛,不拼一下,怎么知道谁强谁弱?


正当究惑两人一个满脸戒备,一个满腔热血时,傅闻夺拿出一个天平给唐陌,示意他可以开始,并向他们介绍用法:


“说谎,天平会倾斜。”


游惑有些诧异,一言不合把他们拖到这来,就是为了问话?


像是感觉到他的疑惑,唐陌好心给他解答:


“那边有苍蝇。”


……也不知道是哪个“苍蝇”。



“唉?哥!哥你们去哪!”


于闻从傅唐接近究惑时就一直注意着,看究惑被傅唐轻松地提起来带走时满脸惊恐,下意识追上去喊了几句,但他们速度太快,眨眼之间就到了十米之外。


但他们四个背影离得越来越远,他有些慌,还想再喊,就感到一个拉力一下子将他拉到一旁的屋子里。于闻的后背立刻冒出冷汗,心想怎么休息处还能见鬼,就听到背后响起怒吼:


“晚上几点了还不睡!刚刚说你要接你哥,将近一个小时了还没完。你哥想干什么你管得着?啊你说说你一天到晚到底想干什么啊!啊?”


“……”


cao,玩嗨了忘了老于这茬。


……


“喂,你的唐唐跟别人跑了,你不去追?”


“嘻嘻,这么关心我,雪雪,你是不是吃醋了?”


“要点脸行不行,他就算喜欢我也绝不可能喜欢你。”


“哈,你们两可真会开玩笑,我不喜欢喜欢白色的人,你们两都不对我胃口。”


“斜斜,你看他好冷漠哦……嘻嘻,你看我们都喜欢白色,都姓白,都喜欢笑,都擅长打架,都是男的……我们有那么多共同点,不如……我忍耐一下,你迁就一下,我们凑成一对吧。”


“滚滚滚,离我远点,恶心死了,而且谁说我喜欢白色?”


“切,两个莫名其妙的人。”


“你就正常了?”


……


关岚在一边将他们的话一字不落地听在耳里。他靠在电灯旁,抬头45度仰望夜空,只留给别人一个寂寞又哀伤的背影。


为什么有那么多神经病啊!



正当他沉浸在悲伤无法自拔时,他面前的出现了一道道裂缝,缝隙一点点变大,里面走出一个全身微呈透明的人。他立刻进入防备状态,随即又定睛一看:这不是慕回雪吗?可她怎么……哦,她也是经过黑塔选拔的,那就合理了。


“你有事吗?”关岚冷静下来,抬头问道。


“有。”慕回雪理了理头发,微微一笑,递给关岚一打卡片和一封信:


“让之前系统通报抽签的人一人抽一张,抽之前卡都是黑的,无法看到具体内容,抽完之后多余的卡片会消失。另外,这封信……”慕回雪顿了顿,又接着道:“给白若遥……或傅闻夺和唐陌。其他的,有机会再说我用了特殊道具现在的话只有你能听见好了我时间不多了就这样吧再见……”


慕回雪后面的语速逐渐变快,知道全身完全变透明。


关岚望了一会她消失的地方,然后三两下拆开了草草包装的信封,一目十行地看完了信。


哼,什么东西非要搞得那么神秘,我就看一下怎么了。


——————————————————


欢迎来到“我和作者比命长”系列第二十期🌚


emmm雪姐姐这样让我产生了两种思路,全高的结局我也想改一改,所以……你们是想看he还是be呢?


想看he的扣1,想看be的扣2


——————————————————


@Q. @祁源 @木清皖 @浮沉 
@啥也不是 @沉溪 @僵鱼. @夜泊秦淮近酒家 @椎 名 桃 愛⣠  @艾殅 @雅图 @十九号海港 @温小行√ @white rose @叶迹. @念安J @柳柳子  @雨熙 @蝶影清荷 @zgjfrbchjs @karenfly @霜序有二 @沫 @明漪 @凌寒独自开「年底回」 @

 @八表同昏。 


更新啦


应该没有漏的……吧?【弱弱发言


——————————————————


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















评论(50)

热度(1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