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vnV(看置顶)

无上的艺术不可侵犯

全球高考联动文19

秦究来接傅闻夺的时候也是蛮惊讶的,难得呀,这么多不怕死的人齐聚一堂,真稀奇。


不过当他被傅闻夺变成三棱锥样的利器是他就觉得……更有意思啦!


“傅先生原来是想问问题啊,那我们能不能换一个正常一点的方式呢?”好朋友就应该坐下来,以和平的方式讨论嘛。


“我问你答,别废话。”


啧,不给我面子啊。


“那你能不能稍微把刀…手放开一点点呢?”能不能别离我这么近。


“你有没有看到一个人,比我矮一点,很冷漠,有不止一个异能。”唐陌到底在哪,这已经是第二个考场了。


“就这一点特征,我怎么知道?”想为难我就直说呗。


“………”


刀放开了?那就快点回去吧,已经超时七分钟了呢。


…………


“你你你……你们?”马翔语无伦次地说着。


“别紧张,我只是来送人的。000,我们该走了,刚刚接到系统通知,隔壁考场考生太过猖狂,我们两个去支援一下。”


“000?什么东西?老大到底发生了什么?”


目送慕回雪和001离开之后,严峫拍拍马翔的背,像是在安慰他,并把事情说明了一下。


“……我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东西。”马翔幽幽道。


“喂喂喂,你们两个抒情抒够了没?能不能先解决正事?”虽然池映雪喜欢一些奇奇怪怪的玩法,但他现在很想回家,这里什么都没有,真的很扫兴。


“我在禁闭室的时候将现在的线索结合原情节梳理了一遍,关岚的卡牌可以改变结局,那就把毒贩的聚集地摧毁,这样应该可以通关。”


“哇偶,傅中校居然主动对我们所有人说出了自己的建议,好难得啊。不过……嘻嘻,你这样真的不是为了去见唐唐?毕竟究究可是说,另一边考场的人很猖狂啊。”


“……”是有这个猜测。


“有猜测就去实践。”游惑揉揉眼睛,“我在门口等你们。”


“等会儿,”关岚朝游惑喊道。只见他在抽屉里翻来翻去,找出了五个手铐,自己留下一个,给游惑一个,傅闻夺一个,江停和严峫他们两个。“好了, 快点走吧。”


“为什么给他们这些?”徐望一时转不过弯。


“嘻嘻,徐徐,我们在这个考场的身份,也是坏人啊,到时候,我们也得被束缚起来,才算通关。嗯——我们可要好好配合他们,稍微有一点挣扎的样子才行呐。”白若遥替他解答了。


不过这个稍微一点点……


“你看起来很向往禁闭室啊,需不需要再找个人陪你一起?”池映雪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怼回去。


眼看白若遥无辜地眨眨眼睛,准备开口,马翔连忙打断:


“好了好了,既然找到了他们的聚集地,就赶紧出警。”我求求你们闭嘴吧,平时严峫一个就够我们受得了。


“对,赶紧把这事办完,我和江停还有其他事要做呢。是吧,警花?”


“……”


江停没什么表示,只是跟在他们身后。


………


严峫几人走在后面,看着一群自称自称臣来自异世界的人,小声讨论:


“哎,他们真的可信吗?”


“不可信,所以一会到了之后江队会注意观察,而我已经安排了几个人跟着我们,并且会一直与魏局保持联系,你就负责和他们打好关系,尽量不要让他们觉得我们不信任他们。”


“嗯。”


………


但他们说得热火朝天,却不知前面的人也听得津津有味,还是不是评论两句。


“他们不相信我们唉,怎么可以这样呢,我这么好,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我可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车见车爆胎,泣天地惊鬼神。”


“雪雪,你好坏啊,不过即使这样,我也不会生气的,谁叫我看得见你。”身上的黑气,却舍不得杀你这样有趣的人呢。


……………


他们带着明暗处的所有警察,一起把许多毒贩的老窝给一锅端了,第二次考试到此结束,夕阳下,严峫与他们一一握手表示感谢,并道别。


“这次行动能这么快收场,多亏你们的帮助,虽然不知道你们的世界如何,我们也只是认识了不到一天,但我们真诚地祝福你们考试成功,早点离开这个破系统。希望我们再见。”


严峫朝其他人点点头,之前发到手铐的人便走上前,将“闻劭”,“金杰”和“秦川”铐住。


“嘻嘻,我们一定会再见的,除非你们死了。”但总有人不解风情。


“………”算了,反正最后一次,不计较了。


众人只觉得眼前一黑,下一刻便出现在一条街道前,两边高楼商铺林立。


高楼有点旧,像上个世纪的百货店。商铺橱窗灰蒙蒙的,角落的灯在上面打了一层光圈。


就像城市中某条被遗忘的老街。


正当众人环顾四周,讨论这是不是休息处时,姗姗来迟的系统通报来了:


【考生所得分数共计17分。】


【共计用时三天,本次改革考试为第一次实行,平均用时亦为三天。】


【奖励考生游惑获得一次抽签权。】


【奖励考生傅闻夺获得一次抽签权。】


【奖励考生池映雪获得一次抽签权。】


【奖励考生白若遥获得一次抽签权。】


“哇偶,这算不算是卡牌大甩卖呢?你说对不对呀——”不用说,这肯定是白若遥,但他现在的状态又和平时不太一样。


只见他不紧不慢地转头,过程中还饶有兴趣地瞟了一眼傅闻夺,脸上本来就夸张的微笑弧度变得更大,眼镜弯成月牙状,使他看上去很诡异。手也慢慢插进口袋,好像在握着什么东西。


最终他微微仰头,视线定格在街上一处地方,开口:


“唐——唐——”



———————————————————


emmm首先说一下我这里白池斜是主角,应为写这个主要就是想看看他们三到全球高考里会怎样,所以原来三本书里的主角戏份不会太多。不过他们也不会一章里面完全不见人影哒,这点就放心叭


话说最近在追广播剧,大家有什么百度网盘的广播剧一起来分享分享呗(弱弱发言


我知道在这卡文是不道德的,但是谁叫我……谁叫我……谁叫我……好吧我就是不想继续写了,我承认我懒(◞‸◟ )


———————————————————


@沉溪 @啥也不是 @僵鱼. @Q. @浮沉 @祁源 @木清皖 


———————————————————


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












评论(38)

热度(28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